-->
  • 想走DS(陌生拜訪),先克服自已心中的恐惧

     


    相信剛踏入保險業的人都想說,我不要緣故,我想走陌開,但偏偏大部份的主管都會請你先從緣故開始,因為他們知道你這個人,對你比較有信任感,所以一開始找他們,挫折感比較不會那麼大。

    但一定有很多人也像我一樣,沒人情沒朋友,前幾個月找認識的朋友、同學、同事、親戚、FB、LINE…等可以發的都發了,原以為的朋友,或是交情不錯的,最後不是已讀不回、不讀不回、不然就直接消失… 都有。這時腦袋突然閃過,原來這些人不是自已以為的交情不錯,而是你是保險業務員的身份就是錯的,弄到後面就都沒朋友了…  (OS. 雖然沒做這個工作,朋友也沒幾個)

    說實在,一般逛街推開門走進去很容易,但你要發名片,拿DM介紹,心裡的那個關卡就走不進去,第一次,我自已走陌開,光推開一間店的門,我走那條路走了2遍,自已一直踏不進去,後來逼自已走進去,因為不踏進去,我今天就白來了,所以我選擇走進去,當然… 第一次,說的很不順,表現當然也不好,除了忘了問貴姓,也忘了拿名片,只能說…  一個字,「慘」!!!

    所以若想走DS,可以先準備好自已的名片、想推銷的產品DM、還有一顆勇於被拒絕的心,記得進門得先介紹自已、詢問貴姓、若對方沒有名片,我是出來後,會寫下地址、店名、做好筆記,回去方便整理

    心要夠堅強,才不會被打敗…  

    很不專業的分享,希望走DS的夥伴,能一起努力和加油!!

  • 你可能喜歡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