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  • 這年代還有人DS?


     

    DS是我近期都在做的事,除了是因為沒有名單外,再來就是訓練自已的抗壓性,很多人聽到DS,就不想了,寧願去做問卷,或是其它的方案。DS只是一條多一點名單的路,很多人都在走,很多人都在怕,但就看你要不要走。

    我曾經很害怕走這個,走了第一天,心裡的壓力和恐惧,說不怕是不可能的,因為往往都是熱臉貼冷屁股,明明知道大家都會拒絕,為什麼我還要進去,為什麼我要選這條路,為什麼我不找別的工作… 心裡很多的OS…最後回歸到原點,為什麼要DS?你有人邁?你有緣故?你有名單?若有的話,那麼你可以不走DS,但若是沒有,是不是得找一個方法讓自已有名單呢?

    問卷我做過,但站2個小時半,只有2個善心人士,願意幫你填寫,但其中一位是學生,那你能請他買保險嗎?可以!!只是還要法定代理人簽名而已,到時又會生很多變數。所以問卷可以增加名單嗎?可以,雖然很多人拒絕不寫,但還是有機會遇到好心人士。

    DS,一小時最少進去2間好了,說真的,除了第一天半小時或1小時才會進去一間外,過了一周,會慢慢習慣,被人趕出來的感覺,再來就是自已覺得這個行業,很丟臉,因為開不了口,大家聽到做保險,都是嫌棄的臉,然後都會覺得保險業務員很煩,又來推銷,然後賣完人就消失了,其實業務員在大太陽底下,也是很辛苦的,若單位上的長官只會一直刁難,新人一定很快陣亡,因為內心的壓力和挫折,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。

    條條大路通羅馬,只是要成為業務員前,要先有被洗臉的決定!!

  • 你可能喜歡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